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食客逛吃标配新解锁 康师傅传世清饮邀您心动《美食每夜》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4:50:33 来源:网络

  每每到夏天,每个人都想着偷个懒给自己放个暑假,放飞自我逛吃逛吃;也曾做过当一名美食博主的美梦,逛遍最美的风景,吃遍所有特色的美食,做一枚幸福的吃货。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与20位美食大咖联手康师傅传世清饮制作的《美食每夜》第二季,无疑是吃货党的福音。它是一档美食达人“带你逛吃”的节目,由资深美食大咖牵头,打卡各地特色美食,花式解锁逛吃新玩法。

  康师傅酸梅汤——“食客逛吃新标配”

  所谓“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酷暑夏季喝一口酸梅汤,解腻爽口,沁人心脾,再烦躁的心都能够被治愈。康师傅酸梅汤借鉴传统饮食智慧精心配制,所用主要原料乌梅具有生津止渴、去油解腻的功效。火锅、烧烤、小龙虾……美食数不胜数,如何做到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让自己的胃不受油腻之苦?这时候来一瓶康师傅酸梅汤,解腻又清凉,绝对是食客们逛吃的新标配。

  不被美食达人pick的酸梅汤不是好酸梅汤

  《美食每夜》前期邀请了美食圈赫赫有名的网红吃播美食达人密子君和歪果仁研究会会长高佑思,成功打卡了园林古城苏州和历史名城西安,两个人一中一西,年轻活力、默契十足。他们在苏州平江路,赏园林美景、听吴侬软语、寻地道小吃;在西安永兴坊学方言、聊历史、品美食。苏州的罢鸡脚、流沙包,西安的臊子面、羊肉粉汤;两位美食达人边逛边吃,好不尽兴。康师傅传世清饮酸梅汤作为肠胃的解腻好搭档,深受两位美食达人的“宠爱”。炎热的夏季要想吃遍各种美食,解腻助消化绝对离不开它。

  一方水土育一方美食,逛吃的意义在于,尝当地美食,品地道文化。两位美食达人携康师傅传世清饮酸梅汤即将解锁广州和北京,更多中华风味的特色等你来挖掘。

  《美食每夜》解锁逛吃新玩法

  《美食每夜》的持续热播让康师傅酸梅汤“国民度”大大提升,一跃成为网红逛吃新标配,康师傅酸梅汤更是凭“实力”收获了一波路人好感,越来越多的人pick康师傅酸梅汤。康师傅传世清饮更是贴心地策划了线下联动,“清爽解腻逛吃到底”上瓶H5活动已在苏州、西安两个城市上线美团。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康师傅酸梅汤“夏季清爽逛吃福利”。这种线上和线下联动出击,属于吃货们的专属定制,让很多人开始摆脱懒癌,出门看晴空万里,在另一座城市品尝街边美食,收获美食每夜的心动和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