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黄山加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暑期黄山周边游产品持续热销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4:4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第30届国际协调理事会正式批准中国黄山加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至此,中国已有34个自然保护地成功申报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的黄山市境内。黄山风景区是长江与钱塘江两大水系的分水岭,也是安徽省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是黄山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五绝”。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除了黄山风景区的壮美景色,黄山市区已有千年历史的屯溪老街,以及老街上同样历史悠久的徽菜馆、文房四宝店是了解黄山、了解徽州文化的绝佳去处。

  “夏季是黄山游客最多的季节,这时的黄山可赏青山翠景,视野也很开阔。但是由于游客相对较多,山上的酒店等都需要提前预订。”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旅游旺季,黄山周边游产品销量持续上升,不少游客选择提前一周左右预订旅游产品,自驾游用户占据主流。

  目前,游客可选择“黄山全景-西海大峡谷2日游”等产品一睹黄山风景区的风采,也可通过“黄山碧桂园凤凰酒店自驾2日游”、“安徽黄山-山顶酒店任选-自驾2日游”等自驾产品前往当地。此外,黄山附近的“宏村-西递-卢村木雕楼2日游”、“皖南宏村-香溪-枧潭双皮筏漂流2日游”等出游线路也同样深受游客青睐。

  “接下来的9-10月同样是黄山出游的好时节,预计时间充裕的游客会在9月份以及10月中下旬进行错峰游以避开旺季的人群,提升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