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kr当下最流行生活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4:40:23 来源:中国财经在线

  不知从何时起,诗与远方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理想。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星星、没有看过那片海?

  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去感受另一种生活的美好?

  尝试新一种生活方式,成为很多人的向往;

  旅居,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新生活方式。

  示意图

  “到海边去”,未来群体旅居新潮

  对于东方人来说,素有智者乐水的说法。而海,成为现代人心底最柔软的那块版图。海边居住更是每个人的终极理想。同时,海所带来的壮阔美景、洁净空气、休闲风情,更是未来人居首选要素。

  “到海边去”成为当下新型的生活形态,从海南的候鸟式群居到阿那亚滨海小镇,都市新型一族似乎越来越青睐这种海滨慢休闲的生活方式,海居正引领新的生活方式革命。

  纵览世界,从美国的迈阿密到法国的尼斯,从澳大利亚的悉尼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靠海而居的居住形态正引发一场开放而时尚的生活浪潮。

  “留在海边”,打破传统海居的时间偏见

  近些年来,“活在海边”的生活方式已日渐成熟,人们对于海边度假已不再是一场浮光掠影式的短暂逗留。海已不仅仅是景观,更是一种融入骨子里的生活情结。置业海景房,也远非以粗暴拥有海滩为目的。

  “到海边去”已不再是空中楼阁式的诗意与远方,更是蕴藏着万千生活景象、烟火味的慢生活践行。

  其实,真正的海居本不仅仅是居住在海边,享受温暖阳光、柔软沙滩、轻柔海风以及碧海蓝天,它更是生活的一切元素,一种丰盛、缤纷的海岸生活场景呈现。从“去到海边”到“留在海边”,人们愿意去感受海边的璀璨生活,醉情于风情浪漫,更享受无忧舒适。

  坐落东海黄金海岸的东海湾,坐拥山海星级酒店、时尚购物中心、滨海商业街、阳光沙滩与儿童游乐中心等全旅游度假配套,同时项目规划有国际颐养医院、双语幼儿园、全维康乐设施医康教全维度配套,为您搭载全生命周期的旅居生活。

  示意图

  “我的海”,重新发现您的海居新视野

  虽然,中国坐拥漫长的海岸线,海滨城市更是层出不穷,但大多数海滨城市更多局限于人满为患的"滨海一日游",真正适合"滨海旅居"的城市却是少之又少。

  对于诸多海滨城市,海南早已人满为患,导致城市喧闹与拥挤,同时过渡开发,环境遭受大幅侵蚀,另外目前已进入限购阶段。地处河北的北戴河早就人满为患,交通拥挤,环境与空气污染严重,海水污染严重,稀缺的公共配套也成为旅居的致命点。而珠海全年天气较炎热,台风级别的暴风雨较多,终年潮湿,人口密集,物价较高,由于其与香港和澳门非常近,周围海水有一定污染。大连海水被污染严重,另外少有宽阔延绵数里的优质沙滩,陆地自然风光不多,另基础设施落后也是制约的首要条件。

  滨海旅居进入海南、秦皇岛、大连之后的后旅居时代,摒弃跟风式拥挤与喧嚣,重拾内心的那片宁静港湾,构筑那个慢生活精神领地,将是下一个滨海旅居时代的精神写照。

  地处北纬37°的龙口,年均气温11.7℃,PM2.5全国最低.拥藏68公里长一等纯净海岸线,东海湾独享20公里稀缺黄金海岸,可谓天然宜居胜地。同时,对于尚未全方位开发的滨海小城来说,这里摒弃浮世喧嚣与人山人海,将会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独处宁静的海,必将成为后滨海旅居时代的新宠儿。

  上帝用七天改变世界,也许我们只需一天,就将变换一种生活方式。

  融创·东海湾,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以舒适宜居尺度与精致空间细节,成就美好生活新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