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抓“三基” 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4:2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钟婉歆)8月1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开展“ 7.13空管系统安全运行紧急会议”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针对“通信网络中心7.13会议工作要求任务分解表”进行逐条落实,并对近期发生的九起不安全事件进行学习。

  在作风方面,科室领导带领大家浏览了“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指导手册”里的重点内容,并准备分两批学习完全部内容。

  在业务方面,对“726自动化系统电报收发异常”事件进行了案例分析,再次对科室安全责任、岗位责任、信息通报、工作作风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强调,提高全员技能水平及安全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