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十余载空管人,千言万语话惜别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4:2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8月2日下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行2018年退休职工茶话会,这是通信网络中心首次为退休职工举行茶话会,意在使通信网络中心奋斗一生的职工感受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以及“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文化氛围。

  茶话会在亲切、风趣、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曾担任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支部书记的孙洪文,在空管系统从业四十余载,是民航行业由小到大,由大变强的见证者。他代表退休职工发言,发言中他回忆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并表示无愧于自己的选择,无愧于空管事业,同时还畅谈了多年来的工作感想,对通信网络中心日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出席茶话会的四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中心党委书记谌彬表示:每一名退休的职工都是中心的功臣,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通信网络中心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家所做的贡献必将被铭记。同时,也祝愿同志们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对于年轻一代,希望尽快接过前辈们的旗帜,勇担重担,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续写光荣。

  中心主任冀惠刚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表达了深切的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生辛苦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希望各位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角色,丰富退休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