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乌鲁木齐机场特色安全检查通道第二篇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3:4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8月3日,旅客检查三室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通道中的X光机上铺上民族特色布艺,并摆放民族布偶。

  继8月1日在通道中悬挂仿真葡萄后,效果显著,很多旅客对通道中悬挂的仿真葡萄吸引了旅客的目光,旅客表示非常喜欢。8月3日旅客检查三室又在通道的X光机上铺盖上了一个薄薄的民族布艺,并在上面摆放了民族布偶。布偶们形态各异,样子憨态可掬,漂亮经典的民族布艺让X光机看起来更像一个展览布偶的柜台,吸引着来自各地旅客的注意,为旅客留下了深刻又美好的印象。

  可爱的民族布偶,美丽的民族布艺,以假乱真的仿真葡萄,让人误以为这里好像是哪个景区的葡萄树下。旅检三室别出心裁的设计,从细节上着手旅客的服务工作,不仅让安全检查通道有了新疆的特色,更让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和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