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升级安全检查通道滚轴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1:5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信倩倩)8月1日到8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对所有安全检查通道里传送旅客随身物品的随身物品滚轴进行升级替换

  相对以前的随身物品滚轴,这种滚轴之间的间距更小,可防止易碎物品因滚轴挤压,也可防止旅客物品因滑落后掉出损坏,避免小孩子夹到手,并且这种滚轴的联动性更强,传送物品更快,安全检查员及旅客在推送旅客随身物品时更省力。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将服务品质的管理放眼之大局,着手之微小。不断更迭出新只为能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设施,响应了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智慧绿色为引领的丝路好机场的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