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安全 暖人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打造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1:0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蔡传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国际科室让广大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站最真诚、最用心的服务承诺。长期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检查的”工作原则,遵循“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的工作使命,为旅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今日,一位非洲女士通过安全检查后,背着一个3岁小孩儿,手里拎着大包还拖着笨重的行李箱,行走间,身上的披肩脱落下来,她正在踌躇,安检员小蔡立刻跑过去帮她捡起来并细心地帮她披好,还帮这名女士拖起箱子一直送到登机入口处,看她顺利登机后才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上。

  这样的场景在我们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现场经常会看到,做为安全检查总站国际室的一名安全检查员,每天遇到大量不同肤色、讲着不同语言的国际友人,他们总以最大的热情坚守平凡的岗位,真情服务于旅客,尽可能地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大的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