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程值机,托运行李一站到底—飞航地服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1: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冯海侠、杨苗苗)2018年7月31日,海口美兰机场正式启动海口⇌悉尼“通程值机”服务。

  为顺利完成通程值机保障,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于7月31日下午启动测试工作。HU7182航班于12:50从北京起飞,机上有23名经海口中转悉尼的旅客。下午15:40,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派出三名保障经验丰富的接机引导员携带中转指引牌、喇叭等工具提前到达停机位等候航班落地。接机引导员通过中转提示牌及喇叭陆续引导中转旅客乘坐摆渡车,接到全部中转悉尼旅客后立即前往国际出发大厅,在海关、安检共同协助下所有旅客登机完毕。飞机舱门准点关闭,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顺利完成了第一次通程值机保障任务。

国际值机员清点人数并引领旅客前往登机口登机

接机引导员通过中转提示牌引导中转旅客乘坐摆渡车

  国内中转国际通程值机保障流程涉及信息接收及传递、下客接机、通程引导、信息交接、证件复核、行李过检等流程,国内与国际双向中转、符合条件的旅客只需在始发站机场办理通程确认及海关申报手续即可办理出始发站及经停站的登机牌,托运行李将从始发站直接送达悉尼,无需中途提取,该举措有效避免旅客因等待托运行李及办理乘机手续而导致中转时间紧迫。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项服务仅针对行程为北京、太原及上海中转海口往返悉尼的旅客,提供中转时间在2-6小时内的无缝隙中转“行李直挂”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