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女性安全检查通道增加婴儿床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0: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8月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T3航站楼为每一条安全检查通道都配备了婴儿车,女性安全检查通道配备婴儿床。

  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有这样一部分小旅客,她们可能在妈妈的怀抱中熟睡,也可能不会独自站立,或者连坐都不会。旅客检查三室考虑到通过安全检查时可能将小婴儿吵醒给旅客带来不便,或在家长传递孩子时发生意外。旅客检查三室为婴儿旅客在女性安全通道放置婴儿车,并在婴儿车上铺上了柔软的床垫,除此之外在每一条安全检查通道里都配置了婴儿车。

  婴儿床的配置不仅减少了旅客的麻烦,减少了携带婴儿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的时间,更降低了婴儿发生意外的风险,符合乌鲁木齐机场打造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的总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