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擦亮重庆大足乡村旅游名片,“青少年荷塘音乐节”隆重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0: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花海·为荷而来”。7月31日,2018重庆大足·第八届荷花乡村旅游文化节在重庆大足原乡荷花村圆满结束。持续一月之久的大足荷花节,让观众们在这个盛夏领略到千亩荷花竞相开放的秀美风景,参与到精彩好玩、底蕴十足的文化活动,获得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体验,对大足荷花之乡的浓郁产业氛围有了深刻的认知。

  7月28日,作为大足荷花节重头戏的“青少年荷塘音乐节”隆重举办。秉持“以文化促发展、以音乐作桥梁”的理念,本次音乐节吸引了地区优秀青少年优秀人才的参与,以及大量游客的前来参观。一场最具青春活力和音乐才华的青少年音乐盛宴,让现场观众享受到音乐的激情和欢乐,感受到音乐梦想带来的文化气息和正能量。

  为给2018大足荷花节增光添彩,给全国观众带去更好的感官体验。本次“青少年荷塘音乐节”提前布局、缜密筹备,历经层层选拔、线下预选、网络投票到决赛,遴选出爱音乐、懂音乐、玩音乐的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

  音乐节现场,6组优秀少年站来到荷花山庄,站上重庆首届青少年荷塘音乐节的表演舞台。架子鼓、电子琴、吉他……这些多才多艺的年轻小选手,带来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活力的音乐表演,他们用好听迷人的嗓音,专业范儿十足的舞蹈以及独特的现场表现力,征服了前来的观众甚至是台下的职业音乐人。5组人气乐队也带来驻场表演,带来激情四射,嗨翻全场的音乐表演,为荷花乡村旅游文化节注入了活力。台下观众纷纷拍照、上传到社交网络,将大足荷花节和音乐文化名片传递给更多人,形成文化交流和互动的局面,“以文化促发展、以音乐作桥梁”的大足荷花节主题悄然落地。

  在“十九大报告”中,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乡村旅游,被认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一大突破口。发展乡村旅游业可以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同时还可打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环境,带动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带来更好的乡风文明。2018重庆大足·第八届荷花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青少年荷塘音乐节”正是秉持这一理念和初衷,而活动的举办除了给游客带来美好的生态旅游享受,丰富了人们的休闲文化生活外,还全方位展现出大足独特的旅游产业资源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大幅提升了大足旅游文化的吸引力,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随着活动传播和影响力的提升,大足荷花节必将成为凝聚和支撑地区文化软实力的靓丽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