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舱产品首秀上海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9:1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A380客机今日首航执飞新加坡-上海航线,航班号为SQ830,于当地时间09:53离开新加坡,飞往上海。上海成为继悉尼、伦敦和香港后,第四条配备新航全新A380客舱产品的航线。新加坡航空于2017年12月接收了首架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A380客机,该客机于2017年12月18日首秀悉尼航线。随后,在2018年2月,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A380客机亮相伦敦和香港航线。

  空客A380客机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客机。搭乘新加坡航空配备全新A380客舱产品航班的乘客,可以享受舒适的座椅、高端的品牌设施、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高速便捷的机上Wi-Fi服务以及美味精致的机上餐食。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舒适飞行后,飞机在当地时间15:24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返程航班SQ833,于当地时间2018年8月2日17:07起飞返回新加坡。

  乘坐首班自上海出发配备全新A380客舱产品航班的乘客被赠予了新航定制款真丝眼罩、威士忌酒杯、The Laundress香氛套装等首航纪念礼。值机柜台的缤纷活动更添欢悦氛围,航班起飞前,登机口更有新航甜品车与乘客分享精致甜点,庆祝意义非凡的首航时刻。

  搭乘配备全新A380客舱产品航班的乘客,除了可以享受到新加坡航空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其机上用餐体验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航套房乘客可享用由国际烹饪顾问团(ICP)制作的餐食,这些餐食均以可持续原料和新鲜的当地食材精心烹饪。自2018年7月1日起,搭乘新航往返新加坡和北京、广州、上海、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务舱乘客,还可享用到由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ICP)成员、国际名厨朱俊先生打造的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不遗余力地为乘客提供独一无二的飞行体验,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A380客机更将使乘客耳目一新。乘客将可享受到更为私密、贴心、舒适的客舱服务。全新A380客机执飞新加坡-上海航线只是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大陆推出更多优质服务,以满足广大乘客们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新加坡航空全新客舱产品将被率先配备于从空客订购的五架新型A380客机上,随后将对14架现役客机进行改装。新加坡航空A380客机目前服务于奥克兰、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墨尔本、孟买、新德里、纽约、巴黎、上海和苏黎世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全新A380客舱产品是历时四年研发、通过广泛的客户调查以及与设计师和供应商的密切沟通的结果。这再次证明了新航致力于为乘客打造优质、全服务旅行的决心和承诺。

  新加坡航空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A380客机设有四种舱位,共计471个座位,包括6个新航套房、78个商务舱座位、4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以及343个经济舱座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