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8:0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7月下旬,南航新疆分公司运安部积极学习了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南航年中工作会议中的会议精神,并根据民航局,新疆管理局和南航股份公司的安全大检查要求,结合行业及分公司典型不安全事件制定了一份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旨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肃查处违规违章行为,努力打造“思想好、纪律严、作风硬、能力强”的专业技术队伍,扭转分公司6月份以来的安全下滑态势,确保分公司生产持续安全。

  2018年7月31日,分公司召开7月月度安委会暨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向分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宣贯了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检查的工作方案,并做了详细的部署。

  公司领导给予此检查方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此检查方案展开分公司内的全面安全大检查,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要仔仔细细查到每个部门,每个个人,每个环节,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要彻彻底底查出安全隐患,安全漏洞,安全问题。确保扭转分公司的安全下滑态势,确保不能出现人为原因严重差错(含)以上不安全事件,确保新疆分公司持续安全生产。

  图文:郭飞飞  380532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