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翠云山上的马拉松挑战赛和公益活动,你更钟意哪一个?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7:04:31 来源:驴哇哇

  夏季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清爽宜人,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近日,各类户外活动在景区内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8月5日,2018第四届中国崇礼国际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来了,8月8日,“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也将启动。众多活动让翠云山的大森林热闹非凡,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一定要密切关注实时情况,不要错过哦。

   跑过翠云山,让马拉松越野挑战赛更精彩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申报成功,崇礼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许多国际户外赛事密集举办,持续为冬奥助力加油。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地处崇礼城区核心地带周边,成为许多户外盛事的必经之地。

  每年这个季节,崇礼区的国际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都将如期举行。今年,赛事由张家口崇礼长城奥雪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冠名举办,并已正式更名为翠云山杯2018第四届崇礼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本次赛事共分50公里组、33公里组、15公里组和6公里亲子组,其中50公里组和33公里组将从翠云山经过。作为冠名单位旗下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已经做好了迎接此次活动的准备。届时,参赛的小伙伴们不仅能从赛事相关的网站、手册、服装、现场美陈、媒体宣传等途径了解到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相关信息,也能在比赛现场亲自感受翠云山的魅力。8月5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将在大停车场服务区设置补给点,准备好食物、饮水和水果,为经过此地的参赛选手们助力加油。舞动的风车映照着蔚蓝的天空,古老的长城遗址蜿蜒横亘于高山草甸之上,迎着朝阳拥抱奔跑者的世界,魅力翠云山将用五彩的森林点缀美丽的赛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热爱马拉松的小伙伴,你们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完成自己永恒的梦想。

  2018年的夏天,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用最美的面容等待你来赴一场心灵之约!

  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

  8月8日,“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崇礼分会成立仪式,将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主办,张家口大好河山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等单位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办等单位及众多媒体、爱心企业共同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帮扶力量和集结社会慈善团体资源,为困难家庭、贫困儿童带来实际帮助。同时,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后续系列公益活动,让翠云山“大爱人间,情满天下”的主题文化,迅速传播,以此来带动更多人一起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普通百姓的幸福生活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本次活动还将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打造国内第一家爱文化研学基地,传播公益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8月8日活动流程

  8月8日9时20分,活动将从慈善义工联合会的舞蹈《感恩的心》开始,随后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负责人将发表“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倡议书,部分受邀家庭代表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10时10分,中华慈善义工联合会领导致辞并宣布崇礼分会成立,并宣布“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中午,与会人员将共同参与轻松、愉悦的自助餐。下午,书画家协会嘉宾会现场挥毫泼墨,为活动主题添彩,而摄影家协会嘉宾,也会为受邀家庭拍摄温馨家庭照,并拍摄集体合影。

  准备参加活动的小伙伴,请留意好活动流程。值得注意的是,8月8日当天,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实行现役军人免费政策。同时,普通游客凡现场捐赠儿童类书籍10本以上者,免除1大1小门票两张。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清凉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是否令你心生向往?2018第四届中国崇礼国际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大爱翠云山,真情天下传”系列公益活动,随时欢迎你的到来。当然,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还有更多有趣的户外运动,7月28日-8月26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音乐美食嘉年华5场连环,让你感受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大森林,期间全新上线的丛林穿越、树尖旅行、空中网兜探险、空中滑轨和高空滑索推出特价体验,也值得尝试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