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在天津机场举办“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6:3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郝函露 )2018年8月1日,天航地服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组织开展“军民鱼水情”主题活动,天航地服值机员、登机员以及贵宾服务员共同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天航地服贵宾服务员为军人旅客提供柠檬水及水果盘
 

  活动当天,值机员面带微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军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值机员为军人旅客填写金鹏金银卡休息卡,为军人旅客特别提供贵宾休息室候机服务。

  军人旅客根据值机员指引位置到达金鹏金银卡休息室后,由贵宾服务员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同时为军人旅客准备了柠檬水、水果盘等精致的饮品小吃。航班登机后,由贵宾服务员提醒军人旅客登机并做好登机口方向指引,使军人旅客感受到高品质的地面服务体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天航地服员工将温暖与祝福带给军人旅客,通过优质的服务向军人同志致敬,并共同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日益强大,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

天航地服贵宾服务员与军人家属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