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新开海口=昆明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5:3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暑期旅游热度不断升温,为满足广大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同时丰富航线网络,福州航空于近期新增和加密了多条航线,保障广大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据悉,自7月28日起,福州航空将开通海口=昆明往返航线,航班号:福州航空FU6757/8;班期为每天一班。FU6757海口计划起飞时间为20:05,21:55抵达昆明;FU6758昆明计划起飞时间为22:55,01:00抵达海口。暑运期间,新增航线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旅客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微信、APP或拨打95071666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查询预定。

  除新开航线外,为给旅客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让旅客出行更省心,福州航空还将推出“智选经济舱”产品。8月起,旅客在购买“智选经济舱”机票后,可尊享福州航空提供的四大服务权益,包含优先登机、额外积分奖励、客票变更手续费优惠以及免费邮寄行程单服务。旅客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客服热线95071666、以及福州航空授权机票代理等渠道购买此产品。(更多票务规则以福州航空“智选经济舱”产品规则为准)

  福州航空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自开航以来,福州航空持续保持良好的安全记录,累计安全飞行11万余飞行小时,运输旅客超过730万人次,公司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飞行事故、航空地面事故、公司责任原因事故征候事件。2017年8月,福州航空顺利通过IOSA(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审计,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这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制定的一项为国际所认可和接受的航空安全标准。福州航空在积极开拓航线资源的同时,将继续夯实安全基础,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为每位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