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暑游进入消费旺季 途牛发布国内水世界、草原目的地热门榜单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5:1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国内开启高温热浪模式,可谓“千里清蒸、万里烧烤”。在这一气候现状下,国内避暑游市场热度空前。

  “7月中旬至8月上旬处于‘中伏’,是避暑游的最高峰期。尤其是8月上旬,很多孩子暑期补课、培训告一段落,家长们都倾向于带着孩子外出旅游,放松一下。在出游主题上,随着气温居高不下,国内方向,周边水世界/水上乐园以及长线的草原目的地较受亲子家庭客群青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途牛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全国比较热门的水世界/水上乐园主要有:长隆水上乐园、淹城春秋乐园百灵水世界、天目湖水世界、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合肥万达水上乐园、横店梦幻谷水世界。

  “从热门水世界/水上乐园分布地域来看,长三角地区游客更习惯去这些景点冲浪避暑,这也与相关客源城市消费者强烈的周边旅游消费需求有关。”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暑假期间,每一个双休日水世界/水上乐园都会产生一个客流峰值,整个消费旺季到8月底将逐渐转淡,但不排除9月中上旬仍有用户前往体验。游客前往水世界/水上公园享受清凉一夏的同时,也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裸露在外的皮肤被烈日灼伤。”

  对于草原游而言,暑期消费旺季的特征更为明显一些。今年暑期,在全国高温热浪模式下,以及旅游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加上交通条件越发便利,草原游热度尤其高于往年。截至目前,途牛监测数据显示,坝上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祁连山草原、那拉提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希拉穆仁草原、巴彦呼硕草原、鄂尔多斯大草原、辉腾锡勒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

  “草原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风景,总体来说,暑假期间草原气温宜人,舒适度更高,由于草原早晚温差大,游客前往旅游需要备好御寒衣物,携带防蚊液、蚊香、止泻药、跌打膏等。”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