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转变工作思路 着重开展飞行区外重点区域的生态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4: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晶)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从根源上防控鸟击航空器事件发生,减少吸引鸟类的因素,降低鸟击航空器事件的发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发动人员前往飞行区外八钢废弃厂房重点区域开展生态治理工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生态调研专业人员认真调研八钢废弃厂房生境类型,并指导鸟击防治人员在植物旺盛区域架设驱鸟网,洒布固体驱鸟剂,在有鼠类痕迹地点布设鼠夹、撒布鼠药等。

  此次飞行区外重点区域的生态治理工作非常有意义,鸟击防治工作不仅是治理飞行区内的鸟类,重要的是从根源上切断鸟类食物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今后将持续开展飞行区外生态调研及治理工作,使鸟击防治工作走向新高度。

飞行区外生态治理工作1
飞行区外生态治理工作2
飞行区外生态治理工作3
飞行区外生态治理工作4
飞行区外生态治理工作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