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马六甲遇见"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福州旅游推介会在马六甲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1:4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马六甲旅游推介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成功举办。来自马六甲市政府市长拿督阿兹米·胡欣先生,马中友好协会拿督马吉德会长、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陈友信会长、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丹斯里拿督戴良业总会长、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丹斯里邱财加总会长、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总会拿督李中平总会长,以及马六甲地区旅行商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福州旅游代表团深入展示了福州的温泉生态游、文化游、滨江滨海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并向当地的旅游业界推出了多条精品线路。凸显世界茶乡特色的福州茉莉花茶茶艺表演、富有地域风情的歌舞《好一朵茉莉花》等精彩节目,向来宾献上满满的祝“福”。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境内外旅行商合作签约仪式。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当地重要旅行商悠闲假期有限公司李文炮(Paul Lee)先生、Bel TREVEL &TOURS SDN.BHD吴福全(GOH HOCK GIN)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在推介会上,向马来西亚民众发出邀请,热忱欢迎马来西亚的朋友走进福州,亲身感受“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无穷魅力。

  福州地处中国东南沿海,与中国台湾岛隔海相望,依山傍海,山青水秀,拥有并保持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现如今已开通福州中转吉隆坡到马六甲的航线,不仅将进一步带旺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人气,也为马来西亚地区游客来榕观光旅游、商务交流、探亲访友带来更多便捷,架设了福州乃至福建对外交流的新渠道,助力福州进一步发挥侨乡优势,加快推进海丝门户枢纽机场和国际化航空大都市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