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空管更换警示牌 提醒进出莫糊涂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0:5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段长夏)7月29日,伊宁机场通导人员利用航班间隙,对通信导航设备天线保护区、重要设备场地保护区内的所有字迹模糊不清、破损、缺失的警示牌进行统计、更换和增补,对保护区边界处重新进行确认,共补加警示标牌四块,实现警示牌完好率百分之百。

  暴露在室外的安全警示牌容易损坏,需要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排查、更换,确保警示牌的提示效果。加之近期薰衣草种植人员增多和即将开展的不停航施工工作,提示牌的完整、有效可有效预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更新后的警示牌数量齐全,字迹清晰,时刻提醒进出保护区的人员和车辆注意安全,勿随意进入信号敏感地,莫因糊涂导致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严守安全红线。

伊宁机场更换后的警示牌整齐清晰
伊宁机场通导人员更换老旧警示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