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八一建军节多措施保障人民子弟兵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0:1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8月1日,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每年的八月一日举行,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乌鲁木齐机场为保障军人旅客及家属的顺利出行,在三座航站楼开通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军人被老百姓称为最可爱的人,在战争年代,他们用小米步枪,撑起民族脊梁;和平时期,他们用钢铁意志,守护岁月静好。时至今日,时代快速发展,我们在和平年代里尽我所能的为“最可爱的人”做实事,用行动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乌鲁木齐机场在八一建军节这样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多措并举保障军人的出行,主动引领军人及军属至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对退伍军人,也给予同等的礼遇,享受在依法优先通道过检的权利。遇到抱孩子的军人,主动上前帮助;遇到老弱病残军人,证明引领至登机口。

  八一建军节,乌鲁木齐机场与军人一起庆祝伟大神圣的节日,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军人致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军人身上钢铁般意志,在新疆机场建设发展历程中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