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劲的后背军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22:3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廖君君)炎炎夏日三伏天,乌鲁木齐天气热的让人总想喝瓶冰冰儿的水,站在空调下吹着凉凉的风。旅游旺季的到来使候机楼内每时每刻源源不断的人,忙碌的通道内热的安检员们汗流浃背。

   近日,旅检三室科室领导看到在一线的员工们十分辛苦,又想到室外气温很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饮料和矿泉水,并将饮水放在冰箱中,能够让下通道的员工及时解热,休息室的桌子上偶然会出现切好的西瓜,偶然出现成袋各种各样的干果。

  领导们在夏日送给我们的是清凉,是感动,是更加认真的工作。这个夏日虽热,但想着我们身后还有领导,安检总站工会送的清凉,夏日不在炎热,工作不在闷燥。我们的身后是强劲的后背军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