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通道添加新疆风味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7:4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7月31日晚,安全检查员们在T3航站楼安全通道悬挂仿真葡萄,精心装饰安全检查通道。

  八月是新疆各种水果丰收的季节,新疆的葡萄在新疆水果中最具有代表性,旅客检查三室为让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通道更具有新疆特色,让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留下不一样的印象,在T3航站楼安全检查通道后方悬挂仿真葡萄用来装饰安全检查通道,使安全检查通道看起来绿意盎然,清凉舒适,不在有燥热的感觉,让旅客在接受安全检查的过程中以舒适的享受度过。

  干净的通道,美丽的环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别出心裁在通道中悬挂仿真葡萄,从细节上抓起对旅客的服务工作,不仅让安全检查通道里有了新疆特色,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有了更深刻了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