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暑假,一本手帐游苏州园林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7:1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的苏州,没有文人笔下烟雨江南的朦胧,也没有骚客眼中水墨江南的古朴,也没有撑着油纸伞在雨巷漫步的姑娘;艳阳高照下的苏州,有的是一年又一年积淀下来的历史,也有一群探访苏州这座古都秘密的朋友。这个才开始的盛夏,是不是来苏州体验一场文化之旅呢?

  苏州古典园林,历来在时间长河里历久弥新,焕发别样色彩。在这座城市里,园林就像是散落在各个角落里的珍珠,错落有致,也紧密相连。

  第一天游客可以在中午13:00前到书香府邸酒店平江府半园报道。第一站来到苏州博物馆。先别忙着惊叹佛塔舍利的神秘,也别留恋于瓷玉工艺品的精美,苏州博物馆建筑本身就是值得无数人打卡留念的地方。贝聿铭大师简约流畅的线条感设计,结合苏州粉墙黛瓦的城市基调,传统与现代融合,卓尔不凡。逛博物馆的尾声,还能看到Q萌的文创产品,既美观又实用,总能淘到自己想要的!

  游览完苏博,接着就去到有着“苏州园林之冠”美誉的拙政园。拙政园离苏博不远,不过短短几步,进了门却别有一番天地。拙政园一瞥,惊情五百年。你可以从任意角度,捕捉不经意间的美景。

  晚餐后的主题亲子活动将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视野,通过苏州博物馆和拙政园的游览,再通过名师的指导,孩子们可以将一天的见闻淋漓尽致的写出来,除此以外还能DIY自己心目中的园林,这一定将会是这个暑期最难忘的回忆。

  每个参加活动的家庭都能获得一本精心设计的园林主题手账,此套手账产品融入了苏州园林的诸多元素和建造智慧,通过手账可以学习到极丰富的园林知识。除此以外,还配有各种配套产品,明信片、手办、手绘图等等,可以动手画园林、叠园林,以不同的方式全面而深入的展示苏式园林之美。

  晚上入住园林式精品酒店——苏州平江府书香府邸酒店,在这里享受一份园林里的静谧与怡然。

  第二天早上可以去参观苏绣博物馆。展挂在第一室大厅迎门处的是一幅《姑苏繁华图》刺绣长卷。游客不仅能纵观苏绣艺术发展的历史,欣赏传统的苏绣佳作,而且还可以观看飞针走线、功到自成的刺绣现场表演。

  或者也可以转而往园林博物馆走一遭。苏州园林博物馆位于拙政园西侧,园林艺术厅详细展示了叠山、理水、花木、建筑等造园手法。在参观完苏绣博物馆之后可以去环秀山庄转转,去体味这一集建筑、园林、雕刻、诗书、灰雕等传统艺术于一身的园林之美。

  下午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历史名街平江路逛一逛,在这里无数个好吃好玩的网红打卡点等着你探索、发掘。晚上跑去七里山塘古街的清吧喝口小酒,品品夜景,和心爱的人聊聊人生。这趟姑苏园林文化游也就在氤氲的水汽里悄悄道了别。

  作为将传统文化融入酒店建设的先行者,感悟、体验、记录,书香酒店集团秉持着这种精神,让文化旅游增添一种仪式感,追加一份美好回忆。

  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