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旅游度假去哪儿好?古滇名城圆梦千年古滇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3:38:24 来源:网络

  人类向往的栖居场所是什么样子的?远离都市的嘈杂和压力,居于深山密林处,空气清新,闲云野鹤,清风细雨,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伴着鸡鸣而起,和着流水淘衣,静坐时观山冥想,行动时嗅着花香。吃的是自己亲手种植的作物,用的是自己手工磨制的家具,家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浸透着大自然的气息,四处都流淌着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这种四处弥漫的自由因子的生活,是千年古滇人一直保留的情怀,也是现代居所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着力打造的生活状态。

  云南旅游度假去哪儿好,云南作为一个令人心生向往的旅游度假之地,它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花都春城,更是一个充满文艺气息,可以容纳下每一个自由灵魂的地方。在这里充满无限可能,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人类自由任性的资本。而在滇池一隅,更是容纳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包容了所有自用的精灵。漫步湖畔,与景作伴,畅怀高歌,谈笑风生,沐浴在天然的氧吧里,感受真正令人向往的生活。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秉承着纯净质朴的古滇情怀,将人与自然和谐美好的状态延续至今,在滇池南岸建造起一座座洋房与别墅。前拥厅后揽院,微风肆意穿堂而过,带着泥土的芬芳,携着花香的浪漫。静坐居室内就可以感受到古滇独有的风光无限,咫尺滇池,推窗即可将滇池美景尽收眼底。坐拥古滇景区,悠久的历史文化成为最佳的注脚,而一个个现代化的休闲娱乐场所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每一场旅游的最终目的都是遇到另一个自己,在未知的世界卸下所有武装,褪去所有华丽修饰,只为寻得本真的自我。试问云南旅游度假去哪儿好,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美轮美奂的四季风光让人无暇伪装,天然去雕饰的秀丽令人放下铠甲,一心想要与这美景合二为一,尽情感受这独具特色的美景,轻松地享受全方位周到的服务设施,真正体验一次旅游度假的休闲自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