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州市委秘书长陈锴竑及瘦西湖管委会一行来访中金国泰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6:1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28日,扬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锴竑,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主任汤卫华一行到访中金国泰总部,集团总裁郑建龙及团队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扬州市文化旅游领域的多方面合作契机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

  扬州市历史悠久,风景名胜众多,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是江苏省著名的旅游城市。扬州市内的瘦西湖是国家重点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十三五”期间,扬州市提出将进一步优化该市旅游空间布局,重点推动构建“一城一路一河四大组团”的旅游发展新格局,把该市打造成为观光旅游与休闲度假旅游并重,国内首选、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

  会谈中,中金国泰文旅团队向来访领导介绍了集团文旅项目成功案例、主要产品和创新模式,并展示了在文化旅游项目开发中导入“吃、住、玩、游、购、娱”等产业全要素的优势资源。郑建龙总裁表示,扬州市环境优美,瘦西湖景色秀丽,十分适合以差异化、品牌化、产品化开发体验式休闲度假旅游,打造全域全季节旅游,从而深层次的提升扬州市旅游品牌竞争力。

  陈锴竑秘书长对中金国泰的独特理念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赞赏中金国泰文化旅游集团提出的“320战略规划”非常具有前瞻性。双方经过认真探讨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在鉴真禅修怡养小镇、大运河全域旅游、瘦西湖商业步行街、唐子城文化古城旅游项目、文创产品研究开发等项目领域的合作意向,充分发挥中金国泰在智慧旅游、策划规划、景区品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形成通力协作,尽快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扬州市瘦西湖景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勤刚、扬州市侨联副主席周军、扬州国医书院总经理宋元领、云南中金国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梅、中金国泰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助理兼策规总监曹洋等共同出席会谈。

  文章来自扬州市委秘书长陈锴竑及瘦西湖管委会一行来访中金国泰 --wrfwfqwrq31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