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拉合尔航线开航满月 中巴贸易新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8: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礼兰)目前距6月21日南航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开航已经满月,期间运输的1吨余货物保障顺利,为贯通中巴贸易增加新选择。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因近期巴基斯坦政局和经济影响,往巴国的货物需求量有所减少,即使如此,拉合尔航线的贯通仍旧是两国贸易的利好和新选择。南航货运国际代理人南亚通公司孙利敏经理表示:“以前有拉合尔的货物只能运到伊斯兰堡,再地面运输过去,现在有直航了,节约了半天左右时间。”据了解,拉合尔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是其文化和艺术中心,经济发展迅速,是对外贸易重要的城市之一,有较大发展潜力。

  数字显示,2017年从乌鲁木齐出口到巴基斯坦的航空货量为185吨,同比增长29%,进口量为61吨。出口的货物以华东华南地区的服装、丝绸、电子产品为主,进口主要为当地的松子、手工艺品。目前,除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每周5班,可提供12吨左右运力外,拉合尔航线每周2班,可提运力4吨。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带动周边经济环境向好,中巴贸易也将不断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