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悠游贵阳,旅居和舍,我是达人与你深度体验和舍惬意慢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5:2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由贵阳和舍酒店携手我是达人网共同举办的以#悠享和舍慢生活#为主题的达人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受邀参与活动的10位达人从全国各地齐聚贵阳和舍酒店,在这里开启为期3天2晚的休闲旅居生活,享受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感受被绿水青山环绕的惬意舒适体验。活动中,10位达人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直播等多种方式记录下在贵阳和舍酒店度过的美好时光,3场直播累计观看120万次,在各大OTA及内容自媒体平台发布162篇精美图文,此次活动,在全网平台累计收获1000万+的传播量。

(来源:@程阅川)

  贵阳和舍酒店,地处贵阳城市中心的繁华地带,是一处闹钟取静的静谧人文酒店。酒店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精美雅致,白色系的墙壁搭配暖色系柔和灯光,舒缓游客舟车劳顿的疲惫之感。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别具匠心的在22楼星月秘境设有“空中大堂”及“星月书苑”,空中大堂的空间广阔,视野极佳,能俯瞰整个贵阳的城景。而“星月书苑”则准备了诸多关于贵州人文、历史、文化等各种书籍,让游客在沐浴阳光和星辰的湉歇中,放缓匆忙的脚步。

(来源:@一路南风)

  此次体验中,达人们先后游玩观赏了位于酒店周边的热门景点,探访了历史悠久,充满古式建筑魅力的阳明祠;游览于山湖美景相间,灵猴候鸟成群的黔灵山公园;漫步在鸟语蝉鸣,美不胜收的花溪公园。当然,美好的一天离不开美食的相伴,除了提供贴心的服务,贵阳和舍酒店还为每位宾客都准备了丰富的营养早餐,精致的下午茶以及美味的贵阳特色小吃,让你从早到晚,都能享受和舍的舌尖美味。游玩一天回来,回到酒店清新简约的若水轩餐厅,享受一道道惊艳味蕾的贵阳特色美食,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猫之茶)

  本次体验,达人分别入住贵阳和舍酒店的亲子房、商务房、韵客大床房等,每个房型都坐拥近乎两面巨大的落地窗设计,达人们能从不同角度欣赏贵阳的城市美景,细细品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不仅如此,酒店各项配套设施的设计也别出心裁,现代化设计的干湿两用浴室,让厕所与淋浴冲澡分别放置在洗手台的两侧,互不干扰;挂墙式马桶,减小传统马桶对于房间的压迫,设计独到充满人性化;在另外一侧的浴室内,酒店全部使用法国著名的个人护理品牌欧舒丹,旨在为宾客创造舒适愉悦的个人体验。从细节之处,带给宾客精致生活体验,彰显出贵阳和舍酒店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程阅川)

  通过细腻的镜头、唯美的文字及独特的视角,达人记录下贵阳和舍酒店周边的人文风貌,特色美食等,并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全面展示了贵阳和舍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细心热情的酒店服务,清新雅致的自然环境,让大众对这座节奏舒缓的慢生活城市有更深的认识。除此之外,每月的8号是贵阳和舍酒店的专属乐享8活动,凭乐享券可享受五折入住酒店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暑期长假已经开始,与三五好友相约贵阳和舍酒店,看看美丽的贵阳山水,感受淳朴的民俗风情,趁此假期陪伴家人朋友度过一个随性惬意的慢旅行吧。

(来源:@小小西瓜c)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