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跨界到跨国 一嗨租车文化领域又添新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4:49:38 来源:网络

  翩迁曼妙、霓裳飞扬的“2018中俄文化交流舞蹈季”已于北京的汇演中落下帷幕,对于一嗨租车来说,这也是其与文化品牌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一嗨租车一向致力于通过“一站式综合租车服务”为大众打造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为美好的生活追求加分。这种理念,也促成了一嗨租车与文化品牌合作的亲近感。

  一嗨租车助力中俄两国少年儿童同台共舞增进友谊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先进文化的推广者与传承者。一嗨租车打造的“江山如此多娇”公路旅行IP,就以30多条好玩又好吃的精品自驾路线推荐承载起“文化旅行”的担子,为此更专门打造出覆盖318国道沿线城市的便捷租还网络,由此可见一嗨租车对待“文化”二字的份量。

  一嗨租车首次与文化品牌触电,是助力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并牵手一心明德文化提供全天候专业化用车服务。在动漫节上,一心明德文化旗下动漫品牌与一嗨租车“改变国人出行方式”,用新出行模式打造更美好生活的理念形成跨界共鸣。

  这一次,一嗨租车加入到中俄文化交流舞蹈季的合作之中,作为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亦用“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出行理念以及为期三个多月的用车出行方案,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助力两国文化交流,同时也见证了民族文化的自信与创新。

  毫无疑问,一嗨租车也一直将“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理念灌注于自身整体服务之中,一直以此理念来实现“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出行愿景。为打造更为便捷的服务网络,一嗨租车目前已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立起4000多家服务网点,使异地还车不仅在一、二线城市,甚至在三、四线城市也畅行无阻。

  正因为一嗨租车的“便捷”,使得如今“高铁/飞机+租车”成为年轻人自驾出行的标配,以更为省心省力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出行愿望。当然,在服务模式上一嗨也在不断改进,“闪租”、“芝麻信用免押金”、“车型组”等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已成为年轻群体最信赖的租车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