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是“小保姆”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2:5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民族团结一家亲,相亲相爱一家人。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更能增加民族之间的感情与理解。安全检查员杨晓琴在通道内发现一位维吾尔族大叔独自带着小孙女乘机,当大叔准备接受人身检查时十分担心已经接受完检查的小孙女,安全检查员小杨主动当起了“小保姆”,在小朋友面前不断地转移她离开爷爷的注意力,使得大叔顺利快速的通过了安全检查。大叔看到我们细心、耐心的照顾着小朋友,十分欣慰,也表示了对安全检查的认可和理解。

  对于每一个新疆人来说,民族团结就像空气、阳光,是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民族团结不是高不可触,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事,它就在身边,需要每个人从个人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手握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维护民族团结,让大家携手共同努力,每个人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