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再现安检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09:3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开始试运行安检自助验证闸机。该自助验证闸机采用身份证信息采集和生物识别技术,充分结合检查现场的实际工作需求,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旅客在自助验证时,能够快速有效地完成身份识别及证件查验,与传统的人工查验通道相比,有识别稳定性高、通行速度快等特点。

  目前,随着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尖端科技的更迭发展,人们对智能化出行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使用手机、移动端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也日益增多,为更好的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旅客扫码进入自助验证闸机,识别结束后可快速通过,最大程度上提高了旅客的通行效率 。

  此自助验证闸机的上线,使登机流程将发生极大的改变,令旅客的出行更加省时、便利,更高效、更绿色。不断推进了民航局“差异化”旅客安全检查工作,提升了现场检查效率,提高了乌鲁木齐安检服务质量,同时也节省了更多的人力资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在“智慧安检”、绿色出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