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日休闲自驾游,随身携带健康好水,清凉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08:44:56 来源:网络

  你所期待的夏天是什么样子?你所期待的自驾游是什么样子?也许是炎炎夏日里清凉的汽水,也有可能是一望无际的美国公路……线路从短到长,不勉强,更自在,是亲子自驾游的基本定律。做好充足准备,自驾游才能变成悠闲的享受之旅。

  关于自驾游,准备物资是至关重要的环节。所谓穷家富路,装备、物资越充分,旅途中就会感觉越方便。首先要有一个完整的攻略,有目的有计划的旅行才能减少不必要的负担。出行前最好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店做全面的安全检查。机油、刹车轮胎之类的损耗情况要能够应付行程,消除一切的安全隐患。

  当然,除了必备的硬件设施,还可以准备体积较小方便携带的零食和水,用以打发旅行途中的枯燥烦闷。巧克力、士力架、糖果类的都能及时补充葡萄糖,压缩饼干当干粮解决饱腹问题;而饮料在旅行途中只会越喝越渴,纯净水是大多数人夏日消暑、旅途解渴的最佳选择。

  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瓶装水品类,作为顾客,心里都自有一套衡量标准。有媒体特地进行了一次实地调研,采访过程中发现,康师傅饮用水凭借清透的外观设计、亲民的价格在一众瓶装水品类中脱颖而出,康师傅饮用水一跃成为高温消暑解渴的“网红爆款”。

  张女士作为康师傅饮用水的忠实粉丝,对康师傅饮用水不仅是“始于颜值”,而且“忠于品质”,经常向邻居安利这款水,不同容量规格的包装还可以满足各种家庭或出行需求,方便又实用。张女士说,康师傅饮用水已经成为他们家出门旅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的国家专利认证的滤净技术让人一看就特别放心,家人饮水安全又多加了一层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同时,旅行出门在外,人本身容易焦躁,带着孩子又担着十二分的心。康师傅饮用水又充当临时救急补水神器,及时降温补水,静心静气,赶走炎热,也给孩子带来更加安心的饮水呵护。

  亲子自驾游是一场有趣的“冒险”,不断和家人体验着未知的风景。有康师傅饮用水的陪伴,虚高的景区包装水物价不再是旅行游玩纠结的烦恼,自驾游才是更加安心悠闲的享受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