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身作则好领导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9:5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席丹丹)忙碌的暑运已经过去一小半了,安检员们在暑运期间为了让更多旅客更加便捷、顺利的乘机,做了很多乘机前便捷的小举措,并因此得到许多旅客的称赞。

  旅客检查三室值班主任结合暑期家庭出游多、老人孩子多、团队旅客多的特点,积极发挥“女士专用通道”、“爱心通道”的作用,同时也担任起来T3航站楼内"真情引导员"的岗位。在今日的勤务中及时引导儿童团队,开设"儿童专用通道",提前宣传液体等物品的携带方式,一群孩子都围着他转,画面特别温馨,并在维持待检区秩序的同时也主动宣传乘机知识,为旅客解答疑问。看见老人、团队旅客、晚到旅客及需要特殊帮助的旅客时,也会及时将其引导至专用通道,帮助其快速过检。让旅客感受到了有人为他们着想的真情。

  安检值班主任不仅业务能力是安检员的榜样,平时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更是他们的楷模,不仅在工作中予以安检员指导,在生活中也是谁有困难他必伸出援助之手,身为旅客检查三室的一员,有这样的领导让每一个安检员感到自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