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海外离港升级实现旅客快速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7:1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孙艳霞报道)南航新疆分公司信息工程部、地面服务保障部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与协调,于2018年6月、7月分别赴比什凯克办事处、第比利斯办事处进行海外离港升级工作。在当地办事处的密切配合下,针对所有值机电脑和登机口程序进行安装测试,接收旅客、打印登机牌、打印行李牌、打印舱单、扫描登机牌,并对当地工作人员和地面代理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升级将原有的Eterm黑屏终端改为AngelLite-CKI图像化界面,告别了原始复杂的操作指令,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登机口采用Embark系统,改变了原有手撕登机牌计数的传统方式。新系统线路稳定、数据准确,并具有直接发送旅客API信息,自动打印配载舱单等功能,极大提高了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速度,有效提升了南航形象。

  此次海外离港的顺利升级,为迎接旺季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分公司预计还将完成阿斯塔纳、伊斯兰堡、拉合尔、塔什干四个办事处的海外离港升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