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党委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0: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立)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11个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自查,推动安全检查总站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追赶超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全检查总站党委关于对全站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自查的部署。会议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根据自查内容,主动对标,深刻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寻找解决途径,实现全站党建工作全面整改提升。

  会议对自查及督查情况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支部在5日内完成自查,之后由党群办公室主任带队,抽调专门力量,对11个党支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督查,预计7月底全面完成督查工作,之后在全站范围内通报督察情况。

  此次工作,安全检查总站党委通过强化责任抓落实,通过集中发力抓落实,通过跟踪问责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中心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