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博乐克拉玛依共保障天翔航院安全飞行3.8万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0:5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俞国瑞)7月25日,富蕴机场作为新疆天翔航院的第四座飞行训练基地,截止7月1日,共保障飞行5130架次,创造了富蕴基地运行以来单月飞行架次的最高纪录。

  目前,天翔航院共在新疆石河子、克拉玛依、博乐、富蕴四个机场成立飞行训练基地。据统计,截止7月1日,克拉玛依、博乐、富蕴三个基地共保障飞行38353架次,其中博乐基地共保障飞行训练17880架次,克拉玛依基地共保障15343架次,富蕴基地保障210多小时,5130架次。

靠泊富蕴机场教练机
天翔航院教练机

  天翔航院入驻富蕴机场以来,始终与各保障部门保持密切配合,截止目前,天翔航院每周6天、70多小时训练工作已经常态化。天翔航院入驻富蕴机场,不仅利用了富蕴机场良好的空域条件,也让机场与天翔航院充分的发挥了各自资源优势。富蕴机场持续做好天翔航院在本场的训练飞行等一系列服务及保障工作,努力为天成学院的飞行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