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亲子游攻略:嬉戏谷水世界才是亲子游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17: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正当时,孩子眼前跑,炎炎夏日,趁着假期,还有什么能比享受亲子时光来的更惬意的呢。换上凉装,带上萌娃,去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给夏天来个清凉有趣的下水礼。

  常州嬉戏谷素以动漫、游戏主题名扬天下,它是中国著名的主题游乐园,也是最受华东游客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和园区里的过山车、大摆锤等游乐设施相比,嬉戏谷的“完美水世界”更适合夏天来度假的游客,同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同样适合孩子撒野狂欢,更重要的是,在完美水世界里,一切朝清凉看齐。

  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有十多种水上游乐项目,奥丁龙旋风、漩涡试炼、飓风碗、巨龙深渊、极速训练港、麦哲伦之路、英雄湾、热浪湾、童谣水乡、无风带......从惊险刺激到温和摇摆,应有尽有,加上每天上演的水上电音节,想要全部体验一遍,一定要保存好满满的体力。

  水世界园区里最受孩子们青睐的,要数体量最大的超级奇幻水寨:英雄寨!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多种曲滑道.......一个个奇特的游乐设施穿插在色彩鲜艳的滑道中,惊险元素与娱乐休闲搭配的恰到好处,一定会为全家创造出难忘的美妙回忆。

  休闲要有,惊险也是必备!完美水世界刺激项目里最有名的当然是眼镜蛇滑道:奥丁龙旋风,它不但高度高,速度快,坡度够陡,同时又具有非凡的戏剧性,你能滑过毒蛇盘绕的身躯,最后掉进蛇王的嘴巴里,设计巧妙、刺激好玩,加倍过瘾。

  水世界里人气最高的,当属6000平米的游弋浅海:热浪湾。这里每天都会上演两场水上电音节,知名DJ、模特、实力唱将、热舞表演......从早到晚,掀起盛夏最强音浪,这样的精彩场面只在嬉戏谷完美水世界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