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亮化机场新形象 服务旅客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11: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 侯晋)为认真做好乌鲁木齐全国文明城市监督检查工作,消防护卫部每周四开展“党团活动日”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美化、亮化机场卫生,为乘机旅客创造和提供优美、清洁、舒适的候机环境。

  2018年7月12日航站楼护卫中心所有人员提着水桶,手拿抹布,认真的擦洗着路边的防护栏,对卫生片区进行责任分工,积极组织人员自行开展卫生清洁工作。

  机场的卫生环境关乎着每一位进出港旅客的乘机感受,航站楼护卫中心将不断改善卫生环境,为旅客提供更为“洁、净、美”的乘机环境,保持机场良好环境面貌的窗口形象,为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而继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