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11:0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 侯晋)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消防护卫部为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近日来,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去了夏日慰问品,送上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心畅”班组每个组员收到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一份清凉,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关怀和关爱,我们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机场旺季航班的安全护卫保障工作。

  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把防暑降温落实到每位员工,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健康安全,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消防护卫部的生产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