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旅游716狂欢节 山里江南重磅推出品质自助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09:5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预热了一个月的贵州首届“716旅游狂欢节”在2018年7月16日盛大启幕,贵州全省40余家景区加入“狂欢节”,与多彩贵州网一道为省内外游客打造了一场夏日缤纷的旅游盛宴,7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全国游客登录“那家网”即可抢购景区优惠门票,这个夏天,畅游贵州就是这么任性!

  自2006年以来,贵州已经连续12年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也在狂欢节当天拉开大幕,在旅游产业已然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助推器的当下,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贵州,体验贵州的秀美风光,多彩贵州网特别联合省内40余家景区举办狂欢节,力争将狂欢节打造成融旅游、文化、生活、电商为一体的“贵州品牌节日”。

  提到贵州,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贵州的黄果树瀑布,除此之外,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梵净山、镇远古镇的风景也很是醉人。在体验、度假式旅游以及乡村游的全面兴起的当下,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的后起之秀山里江南备受各地游客的好评。

  置身山里江南,不仅可以体验花海景观,与蝶共舞,感受现代园林景观与田园风光完美融合,如果时间及精力都允许,还可以到景区中南部的欢乐街区切身感受“江南”独有的风味,传统手工艺、民俗文化、民间艺术以及特色、高品位休闲、餐饮、住宿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只要游客有需求,在这里皆可以得到满足。

  助力“贵州品牌节日”,回馈各地游客,狂欢节期间,山里江南特别推出品质自助游活动,凡在2018年7月16日—2018年9月30日莅临山里江南的游客,皆有机会享受原价236元现只需98元的单人豪华游套餐、原价536元现只需218元的双人趣味游套餐以及原价874元现只需349元的三人畅玩游套餐,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山里江南给不了的,第一波抢票已于7月16日开始,此次抢票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22日,没有抢上票的游客们抓紧时间喽。

  温馨提示正在计划或者已经在前往山里江南路上的朋友们,关注“那家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那家网”电商平台,即可低价抢购山里江南钜惠套餐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