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爽之外大不同——嬉戏谷常州亲子游带你走进孩子的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20: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月的盛夏,骄阳似火,热热烈烈,加上正值孩子放暑假,宝妈们是不是已经买好防晒霜遮阳帽,准备带着自家的熊孩子们出游啦!想轻松玩乐与舒适凉爽并举,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完美水世界是江苏著名主题乐园常州嬉戏谷在夏季推出的水上项目,它占地占地逾110亩,里面十多项水上项目是园区内的重头戏,也是孩子们津津乐道所在:奥丁龙旋风、漩涡试炼、飓风碗、巨龙深渊、麦哲伦之路、英雄湾、热浪湾、极速训练港、无风带、童谣水乡......

  奥丁龙旋风:长三角唯一逼真水怪竞速滑道,也是园区内几大刺激项目之一。奥丁龙旋风滑道从外表看是一条又大又长的眼镜蛇,154米的超长滑道上集合了各种扭转、螺旋和震动,是一次肾上腺素的冲击之旅。

  设备限制:限1.3米以上、100公斤以下、15-60周岁以下人游玩。

  飓风碗:起初看似平稳,但突然会从垂直于地面的高空跃入飓风中心,瞬间体验深海漩涡的强烈刺激,以10米每秒加速度完成360度托马斯回旋,那种快感真是无法言喻!

  设备限制:限1.5米以上、90公斤以下、15-60周岁以下人游玩。

  英雄寨:这里是可容纳千人戏水的、体量最大的超级奇幻水寨,也是孩子们的天堂。除了可爱卡通的喷水设施,还有爬梯、翻水桶、大水炮等等,都是孩子的最爱。宝妈们别错过让孩子安全又能开心戏水的地方,多和孩子们互动,将彼此的内心拉的更近。

  设备限制:限1.2米以上、65公斤以下、60周岁以下人游玩。

  巨龙深渊:它是整个园区中最大型的项目了,国内首台6道组合滑道,每条都各有惊险。16米的逆天高度、近乎垂直的高度和露天开放的滑道,真正考验人的心里承受能力。

  设备限制:限1.5米以上、90公斤以下、15-60周岁以下人游玩。

  热浪湾:玩完园区十多项项目后,来到水世界6000平米的最大造浪池,这里高度还原模拟的海啸级风浪让人感觉好似真的在海边。热浪湾上每天还将上演水上电音节,帅哥美女、热舞嗨歌,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是凉爽到心。

  设备限制:1.5米以下,15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及60周岁以上人员须有监护人陪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