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游嬉戏谷水世界 常州暑期家庭游引爆夏日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20: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高温天气来说,有水的地方就成了天堂。炎炎夏日,玩水大概是最应季的选择,不少家长会带着孩子来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这里的玩法多种多样,既可以满足孩子们玩耍嬉水,大人们也可以过足海浪瘾,绝对是暑期家庭游享受清凉的好场所。

  嬉戏谷完美水世界从6月23日持续到9月2日,园区内设有10大经典水上项目,有奥丁龙旋风、 漩涡试炼、巨龙深渊、极速训练港、飓风碗、麦哲伦之路、无风带和童谣水乡等刺激程度不同的玩水设备,其中最刺激的是奥丁龙旋风,经过巨龙盘旋的身体回旋冲出后,与水流一起极速俯冲滑入“血盆大口”,并在巨龙口中来回惯性漂移,这种速度与尖叫的体验绝对让人爽不停。

  嬉戏谷专门为孩子准备了童谣水乡区域,这里有着各种喷水的道具以及小型的卡通滑滑梯等儿童戏水设备,孩子们能充分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这里就是他们的玩乐天堂。如果全家想要一起戏水玩乐,可以去体量最大的超级奇幻水寨,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多种曲滑道等多样的娱乐项目深受暑期家庭游的欢迎。

  虽然嬉戏谷完美水世界不在海边,但是园内的热浪湾却运用世界先进的真空造浪技术,让每位游客都能够亲身体验一把被海浪冲击的快感。热浪湾有着清澈的池水、合适的水温,更有酣畅淋漓的冲浪和海啸的刺激,当前所未有的巨浪席卷而来,你只需要举起双手尽情享受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玩累了就躺在沙滩伞下,喝着饮料与家人们谈心,偶尔会袭来一阵阵清凉的海风,让你有置身夏威夷的感觉。

  有些人不喜欢在太阳的照拂下玩水,可以选择在夜间享受玩水的乐趣。这时候嬉戏谷的水上电音节也会震撼开启,激情的动感DJ、劲爆的摇滚歌曲、酷炫的舞蹈演绎会让人惊艳眼球,你可以与男神、女神们在水中激情疯玩,享受畅快肆意的体验,在电音与玩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夏日好时光。

  来嬉戏谷你可以随时开启一场水中大战,也可以欣赏美景温婉放松。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多种项目中体验无限欢乐,享受着在大海边的刺激与清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