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家博物馆最近很忙,7月26号要和兰欧酒店搞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7:5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向来以“研究、典藏、展示、教育”作为与公众沟通的主要方式的博物馆,纷纷将既有的藏品,转化为精彩纷呈的文化衍生品,走向公众的日常生活。

  比如,故宫博物馆的朝珠耳机、顶戴花翎官帽伞,台北故宫的“朕知道了”等系列文创品,苏州博物馆的秘色瓷莲花碗曲奇饼。越来越多的博物馆,从之前的厚重和高大上,通过充满创意的新式设计,变得“接地气”起来。

  文创产品销售市场的火爆,渐渐让某些博物馆嗅到了商机。于是,一些博物馆开始不止于线上通过馆藏品的文创衍生品方式与大众进行“亲密接触”,近日,某家知名的世界级博物馆,就开始打算涉足酒店行业,与兰欧酒店联手打造“艺术IP”——

  -7月26日-

  “神秘博物馆”与兰欧酒店签约合作仪式

  将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盛大发布

(图示:兰欧酒店)

  全新兰欧酒店,酒店产业里IP赋能的新起之秀

  最近几年,经济型快捷酒店已经无法满足中产阶级的消费需求,对于中端酒店而言,消费升级促进了传统酒店的转型,而IP赋能则成为帮助酒店摆脱收入困境的一种途径。在中端酒店市场上,已有的率先尝试IP赋能、完成酒店升级的试水者们,如亚朵、华住,锦江之星等曾经的快捷酒店集团,然而,在升级后却依然无法满足消费群体大量个性化需求上的释放。

  为此,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新连锁品牌中主打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兰欧”,2018年,全面进行新的品牌升级,定位艺术商旅,运用新的想象力、深植差异化的内容,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商旅精英们提供个性十足的体验。

  博物馆与兰欧酒店的联姻,最具生命力的艺术IP

(图示:兰欧酒店大堂)

  在品牌背书上,兰欧酒店无疑是带着优势的。据悉,全球酒店行业权威机构美国《HOTELS》杂志近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行榜,而尚美生活集团荣登全球20强之列,开店数居全球第12位。

  而博物馆拥有厚重的历史与丰富的藏品,兰欧与博物馆的联姻,勿管是谁借了谁的势,但终究实现的将会是个双赢的局面。

  至于具体是哪家博物馆将踏足酒店行业,与兰欧“联姻”,共造“艺术IP”?

  又将会通过怎样具体的艺术展现形式?

  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不如在7月26日,敬请期待!

时间:2018年7月26日9:30-12:00

  地点: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

  自驾或出租车抵达:从日照路/银城路交叉路口进

  地铁抵达:地铁4号线浦东大道站1号口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