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私人包机带你享受政要待遇,各国政要专机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5:2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要说世界上不是明星,却比明星更有名的,各国政要绝对是其中之一。2016年,G20峰会时,各国政要齐聚杭州,那画面至今难忘,特别是各国领导人的专机或私人包机,更是成了国民津津乐道的话题。

  当时还是美国总统的奥巴马乘坐的是在各国首脑专机中,最有名、最贵的专机——波音VC—25A“空军一号”。造价3.5亿美元,长70米,重375吨,高20米,相当于六层楼高。

图:美国总统最有名、最贵的专机——波音VC—25A

  而俄罗斯普京总统乘坐的专机则是一架“伊尔-96”,造价为3亿美元,长55米,重230吨。考虑到普京酷爱运动,机舱内甚至专门铺设了一条小型跑道。

图:普京总统专机——“伊尔-96”

  此外,英国首相的专机则是基于A330客机改造,在用于皇室专机的同时,还兼职英国皇家空军空中加油任务。据说这架改造的专机共可搭载约158人,其中豪华商务舱座位只有58个,专供首相及高级部长使用。日本的政府专机是天皇和首相出访时使用的专机,是一家波音747-400。

图:日本的政府专机——波音747-400

  加拿大总理搭乘的专机是空军运输机中装备A310-300客机,空军型号为CC-150。塞内加尔政要搭乘的是一架空客A319公务机,是目前市场上体型最大的私人喷气机,它的售价为8700万美元,可载25人,内部有豪华套房、沙发座、酒吧等设施。

图:加拿大总理专机——CC-150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的2架波音737专机却都是从航空租赁公司长租的,是私人包机。据悉,目前租赁也是航空公司的常见运营模式,毕竟相对于购买飞机,私人包机是一种灵活和经济的选择。其中,作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包机服务公司,查浦曼也曾与多国政要合作过。

图:澳大利亚租赁的专机——波音737

  如此一来,不需要成为各国政要,或是削尖脑袋跻身富豪榜,普通公民也能享受与这些政要一样的飞行待遇。而查浦曼私人包机能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飞机,包括私人喷气飞机、直升飞机和贵宾班机的私人包机服务。其中,政府/贵宾客机为较大团队的贵宾和政府官员提供豪华的洲际旅行服务。许多最高端的型号配备了有座位的会议区、客厅区、主卧室,甚至淋浴室。

图:查浦曼私人包机带客户享受政要待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