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每4.8天开业一家门店的麗枫 解密背后数字密码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1:3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推行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以及居民生活水平上升,逐渐形成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的现象。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中端酒店需求增加,发展空间巨大。根据不久前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中端酒店过去三年以年均50%的速度递增。其中特别亮眼的是主打自然自在的麗枫酒店,自2013年品牌创立,2014年初开业第一家门店,至今5年过去了,仍保持着4.8天开业一家门店、2.5天签约一个项目的速度,截止到2018年7月已开业门店380家,签约项目720个。麗枫迅速扩张的背后,秘密是什么?在百花齐放的中端酒店,麗枫依靠什么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麗枫酒店发展战略轨迹

  · 回报周期短

  根据麗枫的回报模型测算,年回报率预计30%,回报周期3-4年,是中端酒店行业中的优秀回报模型。其中在已开业的麗枫门店中,不乏2年内回本的案例。

  · 会员基数大

  依托铂涛集团庞大的会员系统,自成立之日起便拥有超过8000万会员基础,如今会员已超1亿。通过7大中央预定平台、第三方预定直通平台、第三方会员互换平台输送会员,会员入住率超90%。

  · 口碑优势强

  至今已超过1000万人出行选择麗枫,好评率达到98%以上。麗枫为追求身心自在,向往自在人生的旅人,提供一个能从繁忙的生活模式中切换过来,懒人随享的自在居住空间。

  · 科学运营系统

  基于4000家分店、年顾客过亿的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针对房态、财务、人才等进行科学管理。今年麗枫更发布全新“天眼”任务交互系统,通过该系统帮助分店提升收益周期,提高运营管理的效率;同时搭建投资人微信平台及公众号,以及投资人专属的资产管理系统,让管理更透明、公开、高效。

“天眼”任务交互系统示意图

  · 品牌发展快

  2014年1月,首家麗枫酒店在珠海盛大开业。随后两个月,成功签约和在建的加盟酒店已达到42家。2014年12月,历时250天,全国签约数突破100。2014年,初出茅庐的麗枫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殊荣。随后几年,更是获奖不断。在不久前召开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中,麗枫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迈点2017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屡获殊荣,体现了麗枫获得行业及大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 采购品质保证

  麗枫采用一站式全球酒店采购平台,集中优质供应商资源,极大地降低了酒店物资采购的成本,保障酒店筹建及运营物资的品质,大大提高了酒店管理的效率。

  · 多维度推广

  消费者体验,始终是麗枫关注的焦点。自2015年起,麗枫每年招募“酒店体验师”入住体验麗枫全国各门店,以口碑效应达到主动传播的高潮;2017年麗枫2.0升级推广活动,更是引发超2900万曝光量,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高。

2016年麗枫“绚麗枫景在路上”达人招募活动传播数据

  5年时间,麗枫一路高歌猛进,创造了“麗枫速度”。目前,麗枫稳居中国中端酒店行业第一阵营,以越来越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成为众多投资人的信心之选。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时间内,麗枫将乘着中端酒店快速发展的风口,不断积累、沉淀和创新,再上新的台阶,带给消费者及投资人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