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走的太快,请停下来等一等~爱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1:1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停一下脚步,等等亲情,一起感受陪伴的美好;等等爱情,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等等友情,让快乐时光写满记忆;等等自己,匆忙的路上,别忘了欣赏人生的美景。

 

  当我踏上这片海滩,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是姐姐的模样。

  1

  姐姐结婚时,姐夫家是一个60平米的小两居,姐夫是一个大家庭的唯一的男孩儿,姐夫的公公婆婆一直觉得,三个人的小家庭太冷清了。

  十年之后,这个小家庭搬到了一个200平米的四居室里,姐夫有了自己的公司,三代同堂,小男孩小女孩儿天天打打闹闹,生活就像一支锅碗瓢盆谱的曲子,热闹而温馨。

  然而,Life is life。生命向往出尘脱俗的冰肌玉骨,生活却仍需要五谷杂粮的滋养。

  我们总是走的太快,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东西,是需要停下来等等,人生路上最美好的 爱。

  姐姐,内心有着一个固执的愿望——要为家人寻找一处旅行胜地,让孩子的暑假有一个清凉又丰富多彩的记忆,让老人能够享受天伦之乐,让一家人的夏天,能够避开酷暑,快乐的感受生活。

 

  刚生完大宝不久,姐夫陪她去了北戴河。站在那片人潮汹涌、海水浑浊的沙滩上,她先是失望,后是遗憾。

  我能理解,这跟她脑海里憧憬的大海和夏天完全不一样。

  再几年,生完二宝后,姐夫带着她和孩子、老人去了三亚的海棠湾,五星级酒店的私人海滩,人很少、水很清,海水或是轻轻拍打海岸、或是卷起喧嚣的海浪。一切意境都很优美,一如她爱看的韩剧场景。

  但是,回来后,她却表示,夏天再也不去海边了。因为,人声鼎沸的海岸没有她的“诗和远方”;有诗意的海滩路途遥远夏季闷热,费用高昂,让人不能久留。

  直到踩上这片海滩——山东,龙口,我意识到自己找到了姐姐心里的那片海。这片海,有着她萦绕在心里十余年诗意和天伦之乐的憧憬。

  2

  龙口的气质里,藏着你对诗意栖居向往的每一页。有山有海,有亲近自然的纯粹体验,亦有涤荡心灵的禅修胜地。

 

  20公里海岸线的黄金东海岸,水清沙细宛若皮肤,滩平浪阔,海风拂过脸颊,心里弥漫的,是家人欢声笑语,一起踏浪拾贝的快乐憧憬。

  距离北京1小时20分钟的航程,和未来开通高铁后3小时左右的交通便利,北中国这片纯净的海域渐渐的成为度假者的天堂。

  从南山脚下,拾阶而上,在大佛前跪拜祈祷。在森森古木、暮鼓晨钟里,宁静致远。

 

  在与世隔绝的桑岛,在靠海吃海的小村子里,做一回地道的渔民;或数着潮汐的规律,背着竹筐,去赶海。

  当月上柳梢头,闻名遐迩的港栾交易码头随机变得熙熙攘攘,来自各地的饕客,拎着袋、拿着筐,新鲜打捞的海产争相入手,隔几步不远就是现加工的大排档,海螺、大虾、梭子蟹,让味蕾得到极致绽放。

 

  对于孩子而言,啁啁鸟鸣、花草虫飞,在自然中畅游是最欢愉不过的事情。在秘境——黄水河湿地公园,便全然是大自然的乐园,湿地生态系统、森林生态系统、农田生态系统应有尽有,乐趣无限。

  3

  因为喜欢,所以向往;因为热爱,渴望拥有。最美好的人生莫过于和家人挚爱一起,与海相邻,咫尺而居。

  而诗和远方的意境之外,亦还有我们放不下的俗世喧嚣的幸福——与孩子相伴,与家人同居,乐享天伦之情。

 

  龙口正是一座这样的宜居城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中国极为稀缺的不潮湿适合人类居住的滨海之都。

  高达52%的城市森林覆盖率,到处一片郁郁葱葱,是罕见的天然大氧吧,负氧离子含量要达到普通城市的200多倍,不仅能帮助子女健康成长,更能有效抑制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等老年人多发疾病。

 

  源于北纬37°的神奇魔力,龙口被冠以“长寿之乡”的美誉,是北方疗养、康复的最优度假居地。正如脍炙人口的词句,“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南山福寿的涵义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资源定义城市,品牌房企的进驻则重新定义一个城市的人居生活。融创东海湾旅居湾区的打造,凭借融创中国的影响力正让质地淳朴、自然原生的美丽海边小城重新焕发活力。

  汇集文化、健康、教育、颐乐、娱乐、运动等诸多生活场景内容,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可以在此找到丰富、愉悦的生活享受。

 

  规划中的高级度假休闲酒店,空中泳池、空中酒吧、婚礼堂、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即使在浪漫的度假旅途中,亦能满足家人对轻奢品位生活的极致追求。

  偶尔于融创东海湾湾主食堂来一份包含家的味道的健康轻食,抑或在酷炫的光影餐厅中享受一份百变美学的饕餮盛宴,无论何种选择都是一种浪漫温馨的家居体验。

  若有亲朋造访,不允耽搁的商务会议,在融创东海湾的海上会客厅,不会落了面子和身份。

 

  规划中的融创东海湾大型购物中心,更可以体验全球前沿的潮流与风尚,自然与繁华在此共有共生。

  儿童和长者,在这里也能享受“私人定制”的独家体验和生活服务。你在意的人都能幸福,才是你最大的幸福。

  浪漫派诗人荷尔德林说,“人,要诗意地栖居”。读懂自然的真,体味艺术的美,感喟生命的本真展现,将使人得以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之上。

  融创东海湾旅居湾区,即是如此,主张回归自然,回归美好,回归生活本身,享受一种有灵性的本真自我。

  在时光恰好的夏日,这里没有酷暑,没有热浪,只有森林,大海,孩子的嬉闹声,老人的笑脸和你心中理想的天地。

  日月悠长,山河无恙。

  停一下脚步,等等亲情,一起感受陪伴的美好;

  停一下脚步,等等爱情,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

  停一下脚步,等等友情,让快乐时光写满记忆;

  停一下脚步,等等自己,匆忙的路上,别忘了欣赏人生的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