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的带头人为党建+安全“搭桥”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1:0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 王集云报道)随着旺季来临,为了更好的用党建来促进安全生产,促进中心工作。基地党委书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为所属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上了一堂《浅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党课,就基层党支部如何有效地开展好组织生活进行浅尝辄止的讲解,为基层党建工作开拓了思路,理顺了程序,创新了形式。

  通过党课学习和课后交流,质量安全党支部和勤务保障车间党支部的广大党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党建工作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不拘泥于形式,大胆创新,推动中心工作与党建活动的有效融合。倡导支部建设可以与两室的安全运行、督导以及创新工作结合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支部党建活动的生命力和实效性,才能真正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