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mazing Family首登中国 来Club Med三亚度假村享受精彩无限的家庭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6:5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亚,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7月19日 -2018年夏季,Club Med三亚度假村隆重推出Amazing Family夏日亲子特别活动,为前来度假的家庭创造亲密的珍贵时刻。此次特别活动是Amazing Family首次来到中国,夏季度假热门目的地Club Med三亚度假村的Amazing Family夏日特别活动分为4大主题,包括一起戏水、一起游戏、一起寻找、一起关爱,为度假家庭提供丰富多彩并有益身心的活动,即日起至9月底,宾客均可参与其中,感受亲子之乐。

  Amazing Family首登中国,来Club Med三亚度假村享受精彩无限的家庭时光

  G.O(Gentle Organizer)“亲善的组织者”及由G.O带领的丰富活动是Club Med度假村的独创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G.O是专业的活动组织者,他们友好热情,在兼具安全和趣味性的度假设施和环境中,为宾客提供专注细心的活动引导、陪伴及教学,并为各年龄阶段的儿童量身定制丰富的活动项目。此次Club Med三亚推出的Amazing Family即由度假村G.O组织各项活动,4大主题各有千秋,带领宾客进入游戏和关爱的美好世界,尽享亲子时光。

  Time to splash一起戏水——乐趣无穷的水中亲子游戏

  碧海蓝天、水清沙幼的三亚是久负盛名的海滨度假胜地,拥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三亚湾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平缓的沙滩为水上活动提供不可多得的自然条件,水上活动也是Club Med三亚“不容错过的体验”之一。Amazing Family引入各种全新水上活动,宾客可以和家人参与亲水游戏,全家人同心协力,在刺激与欢乐中收获新体验。

  活动频率:每周5次

  活动亮点:

  ·         水车跑起来:和家人一起踩动水车,看谁的水车跑得远。


  ·         冰山大挑战:爬上泳池内漂浮着的充气冰山,攀上山顶再坡势滑下,看谁能溅起最大的水花。

  Time to play一起游戏——与家人一起放飞童真

  Amazing Family鼓励宾客放下平日不离身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重温与家人面对面交流的快乐游戏时光,回归家庭的温暖和亲密。一起游戏主题活动包括一系列巨型道具类游戏、协作类游戏、经典益智游戏等,各国家庭可以轻松参与,不受语言限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一起游戏。在趣味盎然的游戏中,全家人需充分调动逻辑思维、稳定技巧、观察能力等技能,享受动脑的乐趣,并加强家人间的合作及分享精神,开发孩子们的潜能。

  活动频率:每周5次

  活动亮点:

  ·         木棍游戏:用木棍击倒木桩得分,第一位累计得到50分的参赛者既为赢家,考验智谋与精准度。

  ·         竹篓掉球:抽出木棍确保自己的小球不掉落,但尽可能让其他人的小球掉落,锻炼观察力与全局观。

  ·         巨型叠叠乐:抽动木块,叠高“摩天大楼”但确保其不屹立不倒,运用战略思维。

  Time to quest一起寻找——全家一起解锁谜题

  每周一次的一起寻找特别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真人探索游戏,每次游戏均有主题和故事背景,并由G.O进行组织协调。宾客可以家庭为单位,与其他家庭一起探索搜寻度假村,根据游戏指南中的线索一步一步解开谜题,寻找答案,最终完成挑战。家人间通力协作,一边开动脑筋解题,一边领略度假村的各处美景,更可在各个关卡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受与众不同的家庭欢乐时光。

  活动频率:每周1次

  活动亮点:

  ·         寻找木兰:以动画人物花木兰为游戏主题,各个家庭才智大比拼,根据地图和线索解锁谜题,找到花木兰。

  Time to care一起关爱——关爱彼此,保护自然

  Amazing Family关注宾客的身心平衡与健康,通过一起关爱主题活动让宾客远离尘嚣,鼓励家人之间关注彼此,同时关注自然生态环境,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宾客可以与孩子一起同练家庭瑜伽,寻回身心平衡,也可通过参与趣味环保手工艺活动,关爱生态环境,为保护大自然行动起来。

  活动频率:每周5次

  活动亮点:

  ·         家庭瑜伽:练习动作均适合儿童,全家人安全地感受彼此之间的身心连接。

  ·         环保纸船制作:利用再生纸、卡纸等环保材料建造自己的小船。

  ·         提线木偶制作:采用卫生纸卷芯、塑料瓶盖及彩纸等废旧材料,制作可爱的提线木偶。

  Club Med三亚Amazing Family的4大主题活动将在这个夏季为宾客创造精彩无限的家庭时光,令其感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开心美妙。了解更多详情及具体安排,可关注度假村海报、易拉宝及每周日程上的Amazing Family信息,或向G.O询问更多细节。

  关于Club Med三亚度假村

  Club Med三亚度假村距离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于2016年全新开业。度假村拥有384间各具特色的客房。在美食方面,Club Med三亚度假村提供了全天候用餐服务,2间餐厅分别为国际自助餐厅美味三亚和概念餐厅悦动海棠,能够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此外,酒店内还有三间风格各异的酒吧,以邻近海滩享受海景的鹿回头吧为代表。秉承精致一价全包的理念,绝大部分全天候餐食和酒水饮料都包含在您支付的费用之内。亲水体验方面,来宾可体验到以主泳池、静池及儿童泳池为特色的多样化休闲设施的完美结合。来到Club Med三亚度假村,意味着您将步入度假天堂。适于不同等级的丰富水上活动如风帆、水上滑板,与陆上活动如空中飞人、骑行、太极等项目将给您的假期注入别样的生活激情;度假村更为家庭度假的宾客们贴心提供了涵盖2岁-17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及青少年俱乐部,让孩子们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获得新知识新技能。在这里,热带风情与法式生活艺术相遇,让宾客面朝陆地和大海,沐浴在和煦的日光中,感受畅享自然的美妙。

  关于Club Med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开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寻找特别的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G.Os)和亲善员工(G.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