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西资溪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3: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8日下午,资溪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上海静安昆仑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资溪县与上海市的经贸与旅游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面包之乡·纯净资溪”。资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智迅,上海市旅游局、长宁区、静安区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盛会。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面包之乡·纯净资溪”旅游招商推介会,是资溪旅游系列营销的又一场重要活动。来自上海的100多家旅行社、户外联盟、当地商会企业以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活动伊始,黄智迅发表致辞。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资溪县情和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路径。他说,资溪是“因生态而珍贵,因面包而闻名,因旅游而兴旺。”作为生态大县,资溪被誉为“难得的动植物基因库” ,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7.3%,生态环境质量位列中部六省第一位、全国前列,是全国著名深呼吸城镇,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作为“中国面包之乡”,资溪县人民在全国近千个城市开了16000多家面包店,并涉足俄罗斯、缅甸、越南等国外市场,年创产值达200多亿元。作为旅游大县,资溪境内已拥有大觉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御龙湾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多个景点,先后被评为“中国生态旅游大县”“中国十佳休闲旅游名县”和“江西省旅游强县”。他热忱邀请四海宾朋前往资溪观光、考察与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资溪县政府副县长张明春对该县的旅游资源,大觉溪、真相乡村、马头山、方家山、清凉山等旅游招商项目,游、吃、住、购、娱、行等旅游要素和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同时,对景区开发、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扶持政策,以及开拓市场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解答,深深地吸引了与会宾朋。

  活动期间,各大企业及旅行社纷纷表达了对资溪优质旅游资源的浓厚兴趣,一致认为资溪风景迷人、生态环境优质。各大企业与旅行社纷纷与资溪县进行了旅游项目合作签约。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秋妍,唐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冯红骥先生,中国旅行总社(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环球旅游联盟会长冯海英先生,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主席潘剑勇相继进行了签约。黄智迅为“老阿姨”柏万青、上海资溪商会会长林巍、"鲍师傅”创始人鲍才胜等人颁发了资溪旅游形象大使证书。

  为宣传推介资溪,该县不断创新旅游营销方式。一方面“引进来”,通过举办白茶节、面包国际旅游文化节、烘焙技能大赛、全球万人同庆生等活动吸引游客。另一方面“走出去”,组织旅游企业走访旅行社,认真听取当地组团社对资溪旅游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的建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新开发的旅游产品,以及针对专列、包机、大巴等组团方式引客入资的奖补政策,深度挖掘市场。

  此次推介会不仅仅是宣讲,还通过歌舞表演等形式宣传了资溪秀美风景。沙画情景剧《2018 纯纯欲动》等节目,让莅临嘉宾领略了资溪自然魅力,更体验了资溪人文生活,将让更多游客了解资溪、来到资溪、爱上资溪。据悉,从7月下旬开始,资溪将陆续开展烧烤美食节、“魅力资溪、激情漂流”文化旅游节暨群星璀璨大型演唱会、畲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森林文化旅游节暨生态产品展销会等系列节庆活动,并推出了相关的旅游线路产品。

  目前,在“全景资溪、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下,资溪旅游补“短板”促升级,通过旅游+,唱响“纯净资溪”品牌。以大觉山景区为龙头的资溪旅游已经成为“江西风景独好”的重要内容。“面包之乡·纯净资溪”正以越来越自信的步伐,走出江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