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7.13泰国旅游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0:4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13日,由轻团游旅行网、成都群光君悦酒店联合主办的泰国美食节开幕式 VS 泰国旅游推介会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泰国传统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隆重邀请了泰国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帕薇婉女士亲临现场并致辞,帕薇婉女士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中泰两国的友好往来,轻团游和成都群光君悦酒店能举行此次活动她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中分享的美好更深入的了解泰国。

 

 

△泰国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帕薇婉女士(中)

  轻团游CEO陈明俊及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先生也分别致辞。陈明俊表示自己去了不下20次泰国,这个美丽的国度每一次总会有无数的新鲜感在吸引着他。从轻团游创立初期至今,泰国一直是深受客户欢迎的目的地。虽然川渝两地的人们已经非常熟悉这里了,但是如何玩得更小众、更特色,享受到更贴心和上乘的服务这一直是轻团游在为喜欢旅行的人们做的事情。

 

△轻团游旅行网CEO陈明俊先生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先生也表示很开心此次活动能和轻团游联办,现在酒店15F凯菲厅7.13-7.27的“泰国美食节”正在火热举行。两位来自曼谷爱侣湾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的大厨将最正宗的“泰”美味带到了成都,不用跨出国门即可享受一流的泰国美食。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先生

 

 

  除了以上三位重量级的特邀嘉宾外,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普吉岛民宿主、泰国旅行达人暴哥、星巴克咖啡签约摄影师侯旭以及轻团游定制师王琦为大家做满满的干货分享。王琦更是带来了轻团游泰国美食打卡之旅行程的一个上线首发,让现场的来宾们听得“身未动,心已远”

 

△暴哥:普吉岛民宿主、泰国旅行达人

 

△侯旭:商业摄影师、星巴克咖啡签约摄影师

 

△王琦:轻团游旅行网定制师

  轻团游作为西南地区最专业的本土定制旅行机构,始终坚持与各国旅游局、领事馆,各大国际五星级酒店开展密切合作,通过官方得到目的地的一手旅讯。

  今年,轻团游将着重全面展开全球目的地的旅游推介活动,希望所有热爱旅行的人们都能在我们的每一场活动中收获自己对心仪目的地的惊喜发现,轻团游也将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最专业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